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酒男子派出所里撒尿 扬言砍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1:33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上午11时许,一名衣男子,从渝北区新牌坊派出所出来。他因为他购买、携带管制刀具,醉酒后差点持刀砍人、大闹派出所,被治安拘留5天。

  该男子40岁左右,老家在贵州。17日下午3时许,在华山医院车站醉得不省人事。一位力哥告诉民警,地上的男子是他同行,平时喜欢喝点小酒。该男子突然爬起来,大吼道:“哪个敢说老子闲话,砍死他!”他从外套内抽出一把刀。民警将其制服。这把刀,长约20厘米。

  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男子拉开裤子拉链就在留置室里撒了一泡尿。紧接着,男子又两三下将全身脱得精光。几位男民警强行给他穿上衣裤。记者 陈国栋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醉酒 男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