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11岁男孩枪杀父亲女友遭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1:34  京华时报
视频:美国宾州11岁男孩枪杀父亲怀孕女友  来源:新华网《新华视频》

  据新华社电 美国检察部门官员21日说,宾夕法尼亚州一名11岁男孩因枪杀一名孕妇受到杀人罪指控。

  宾夕法尼亚州西部劳伦斯县地区检察官约翰·邦吉文戈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凶案发生于距匹兹堡市大约56公里的一座农舍。死者肯齐·玛丽·豪克为凶手约尔丹·布朗父亲的同居女友。

  美联社援引警方的话报道,豪克4岁的小女儿20日上午发现母亲死于自家卧室。她的大女儿后来向警方指认布朗为凶手。

  豪克遇害时怀有8个月身孕,布朗因而受到杀人和杀害胎儿两项罪名指控。警方说,布朗已接到法庭传讯,现在监狱羁押候审。法庭定于26日开庭预审。

  豪克的邻居卡梅龙·塔克说,豪克与布朗的父亲已订婚,租住在那所农舍内。他形容豪克“对自己的孩子呵护备至”,为自己再次怀孕感到兴奋。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男孩 杀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