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面男子入室抢劫强拍女孩裸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7:43  南京晨报

  晨报讯 26岁的董娜穿着单薄的睡衣,缩在墙角里瑟瑟发抖,她刚刚度过了一个惊恐的夜:闯进家的蒙面歹徒对她实施抢劫后,还用手机强行拍下她的裸照。

  拉上前小舅子入伙

  “小弟,你手机停机了,我给你充了话费,出来陪大哥喝两杯!”去年11月,失业的李兵拨通了前小舅子吴伟的电话。两人见面后,李兵就献上殷勤,带着吴伟做足疗,做完足疗下酒店:“不瞒你说,最近我混得不好,可我认识了不少有钱人,咱们搞一笔去!”

  老婆就要生产的吴伟断然拒绝前姐夫的“邀请”,可李兵没有放弃,天天约他出来:“孩子预产期是什么时候啊?身边有点钱不会被瞧不起,这就算帮我最后一个忙。”几番游说之下,吴伟松了口。此后,他们便戴着口罩、手套在西善桥附近的老小区踩点,去年11月底,一个开车的单身女子董娜进入他们的视线。

  蒙面闯进富家女的家

  “她就一个人住一楼,自己开车,有钱。”李兵摸清了董娜的作息规律,开始给吴伟打电话。去年12月2日的晚上,他们戴着口罩和手套来到董娜家门前。

  脱下身上的皮衣丢在董娜的院子里后,李兵使劲拍门,可是没人开,只能在路边摸了根树枝,戳开了她家的窗户:“我是二楼的,衣服掉在你家院子里了,我来捡一下。”董娜把门开了一条缝,就在这一瞬间,李兵和吴伟就冲了进去,捂住了董娜的嘴,把她往房间里拖。而突如其来的歹徒让董娜像吓傻了一般,她没了反抗的力气,只不住求饶:“你们不要伤害我,我给你们钱!”

  扯掉衣服拍裸照威胁

  两人手脚利索地用胶带封住了董娜的嘴,绑住了她的手脚,把她丢在床上,开始在家里翻东西,手机、现金、银行卡、脖子上的金项链,都不放过。“快说密码!”董娜报出后,李兵就带着卡出门了。

  十分钟后李兵打来电话:“密码不对!再吓吓那女的!”吴伟很恼火:“竟然说假密码!”边骂边拉住董娜的衣裤往下扯,董娜拼命反抗也无济于事。董娜衣不蔽体地流泪时,吴兵回来了,拿起手机对着董娜的脸和身体一阵狂拍:“你不听话,我就把这照片发到网上去,叫你没脸做人!”被侮辱的董娜明白了此时只能顺着他们,央求着他们给自己穿上了衣服。

  “带着她,我们开车出去取钱!”李兵他们推搡着董娜上了车。拐到河西转了圈,看见自助银行就下去取钱,可是董娜的密码不对,威胁、殴打她之后,他们又下去取钱,密码还是错误的。两个人觉得被耍了:“看来你是不想讲了,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在路边找到个凉亭,两人连拖带拽把董娜弄下去,又用胶带将她绑在了凉亭的柱子上,之后两人开车离去。分了手机、现金、化妆包还有VCD,两人丢下车各自回家了。等到两人走了七八分钟,董娜才挣脱了胶带,惊慌失措地跑到路边报了警。

  近日,因涉嫌抢劫罪,两人已被移送雨花台区检察院审查起诉。(文中人物系化名)

  作者:陈涛 程青 张娜/来源:南京晨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抢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