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司机驾轿车引擎盖上顶警察狂奔两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3:31  都市快报

  23日傍晚,绍兴县大街上发生令人惊骇的一幕:一个女司机开着一辆别克君威轿车夺路狂奔,车子引擎盖上顶着一个警察。疯狂的别克君威后面,还追着一辆出租车、两辆小货车……

  那天傍晚5点左右,绍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蔡岳川,正在绍兴县柯桥街道轻纺城东市场附近的104国道路口执勤。此时,一辆别克君威轿车急驶而来,小蔡见车子没有挂车牌,便敬礼示意司机停车检查。

  车窗摇下,女司机探出头来,摆摆手,又摇上了窗户。小蔡又拍了拍窗户,示意她开窗接受检查。女司机仍然没有说话,并发动了车子。小蔡拉住车门,女司机顺势开门,又迅速关上,将小蔡的手臂夹住。小蔡用力抽出手臂,这一次,他来到车子前方,又一次敬礼要求女司机停车检查。

  没想到,车子突然启动,小蔡整个人被掀到引擎盖上。

  车子沿104国道向绍兴市区方向急驶,小蔡一只手死死抓住挡风玻璃上的雨刮器,另一只手紧紧拽住后视镜,这才没掉下去。

  就在别克君威夺路狂奔时,一辆出租车紧紧地追在后面。

  这位名叫周其兵的的哥目睹了事件全过程。当时,车上还坐着一位女乘客,见到的哥想追车,女乘客很支持。的哥朝别克君威右侧挤过去,试图将其逼停。但女司机不但不停车,反而忽左忽右地“摇摆”车子,似乎想甩掉引擎盖上的小蔡。

  有两辆小货车也加入了追赶的行列。

  经过一番周旋,三辆车终于包围了别克君威。女司机被迫停车。

  此时,这辆疯狂的别克君威已经狂奔了2000多米,小蔡腿部受了伤,脸部等身体其他部位有多处挫伤。

  经查,女司机姓林,39岁,是绍兴市一家纺织品公司的职员。当时林某开着公司的车去办事,车子本来有车牌,但她没挂。

  为什么拒绝配合检查,还顶着交警狂奔?林某的供述是:“当时车里坐着的是客户,我没挂牌照,被查,觉得没面子,就不想停车接受检查了,后来想想反正是豁出去了,为了面子,就继续开了下去。”

  前天,林某因涉嫌“妨碍公务”已被绍兴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通讯员 魏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拖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