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店门口发生枪击事件2名男子重伤

酒店门口发生枪击事件2名男子重伤
2名伤者中年长者伤势最为严重,截至今日凌晨零时止,仍在抢救中。

  昨晚7时许,位于崇州市中心地段的崇州大酒店门口,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导致两名男子重伤,目前正在抢救中。

  晚7时许,崇州大酒店保安廖某正在酒店停车场值班,他看见四名男子从酒店走出。刚走到人行道上,廖某突然听见枪响,他循声望去,只见五六十米外的马路边有枪发出的火光。据他描述,在短短不到十秒的时间内,先后响了三声。4男子中的两人倒地,其余男子则仓皇逃进酒店,而廖某也忙跳到远处。

  廖某事后对记者描述,响声一听上去就是枪声。事发五分钟后,崇州警方陆续赶到。廖某这时才敢出门去看,只见两名青年男子倒在血泊中,但两人都还在动弹。距离崇州大酒店不足百米的崇州第二人民医院派出了多辆急救车赶到事发现场救援。据一位亲临现场的医护人员介绍,两名男子一人左大腿受枪伤并伴有多处刀伤,另一人头部、双手、右膝均有刀伤,并且膑骨骨折,左手肌腱断裂,两人均出现失血性休克。据医院登记资料显示,两人均姓赵,为崇州锦江人,年龄分别为26岁和32岁。其中年长者伤势最为严重,截至今日凌晨零时止,仍在抢救中,暂无生命危险。

  两伤者的亲属在得到消息后赶到医院,据他们介绍,两人前不久承包了一项工程。崇州警方二十多名民警在案发后对周边区域进行了封锁,并对现场进行缜密搜查。昨晚近10时,在完成现场侦查工作后,当地调派了洒水车对事发现场的血迹进行了冲洗。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本报记者 刘虎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