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系大三女生从宿舍楼5层跳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2:4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马跃原田林)昨日中午12时许,唐山师范学院一名大三女生从宿舍楼5层跳下,令人惋惜的是,虽经唐山市工人医院医生数小时紧张抢救,仍然未能挽回女孩的生命。

  2月26日下午4时许,在唐山市工人医院4层创伤科抢救室内,数名医护人员正在对跳楼女孩进行抢救,两名医生对女孩实施胸内按压,女孩全身蜡黄。据旁边另一位患者的家属说,女孩是3个小时前送来的。“当时还能说话,总说‘疼’、‘疼’。”

  在抢救室外,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唐山师范学院老师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当日中午,学院老师在得知此事后,非常重视,很快就将女孩送到了医院。“我们能做的,比如说买血浆、买血小板、缴费,我们都已经做了。不知道孩子能不能撑过这一关。”这位老师说。记者也了解到,该女生的母亲和舅舅正乘车赶往唐山,大约当晚9时许到达。

  当记者问起女孩自杀的原因,该老师表示有关部门正在调查当中,目前还不清楚。

  对于女孩跳楼自杀的原因,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不愿多言。但从他们的交谈中,能够感觉到女孩在跳楼之前情绪已经出现了波动。在谈到女孩近几日的表现时,同学们都说她最近饭吃得很少。而且为了防止她出现意外,几名同学几乎寸步不离,只要看到女孩不在宿舍同学们就会立即打电话寻找。“我们已经尽力了!”一名女同学激动地说。

  下午4时40分许,女孩终因伤重抢救无效死亡。据主治医生杨医生介绍,女孩主要伤在内脏。“她左侧气胸,后来又发现心包出血。我们使用了各种止血手段和药物,并实施了胸内按压。但还是没能挽回她的生命。我们已经尽力了。”随后,杨医生又与女孩的父亲通了电话,通报了女孩的死讯后又介绍了医院的抢救过程。

  据记者了解,女孩姓李,石家庄人,唐山师范学院音乐系06级学生,主修二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跳楼 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