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冒充少女和靓妹视频裸聊 发裸照要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3:3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王华友通讯员 李峰实习生 林青

  本报讯 陈某一心想着能与女性网上裸聊,但每次打开视频聊天时,对方一看到他的长相就不想和他聊了。无奈之下,他冒充妙龄女,上网和“美眉”裸聊,还骗到了对方的裸照。前几天,他拿裸照要挟“美眉”时被福州新港派出所逮住了。

  邀请女性视频聊天多次遭拒后,陈某将自己QQ号里的个人信息改为女性,并在个人空间里贴上一妙龄少女的生活照。为了与别人视频聊天,他收集了好几段妙龄少女视频及裸聊时的录像,每次与女性视频聊天时,他都会将这些录像播给对方看,让对方误以为他是女的。

  以此取得信任后,他就跟对方聊女性美容、身材保养等话题,当对方一步一步落入陷阱时,他又提出同是女性要求视频裸聊,看看对方身材。对方不肯时,他就播放妙龄少女裸聊录像给对方看,对方就想反正别人已先脱给她看了,自己不脱也不好意思,也就同意了。他就将对方裸聊的视频录下,放着慢慢欣赏。

  去年夏天,他在QQ游戏中认识了王小姐,又故伎重演骗对方裸聊,并录下录像。今年1月,当他们在QQ聊天时,陈某将录像截屏,并发送一张王小姐的裸照给她。王小姐看后很惊讶,哀求陈某将其裸照删除。随后,陈某透露他是一个男的,看到王小姐年轻貌美,仰慕已久,想跟她交朋友。发觉上当的王小姐拒绝与他交朋友,并提出要么给他点钱,要么帮他找几个小姐。但陈某恬不知耻地说只喜欢王小姐,对钱和其他女人不感兴趣,并以要将其裸照发布到网站上进行要挟。

  2月22日,他们约好在台江某旅社见面商讨此事。王小姐因怕见面时被陈某欺负,事先叫其亲戚到新港派出所报案。当他们见面后,王小姐提出将照片归还给她,陈某却说照片不在身上,都存在电脑里,待发生性关系后,保证将照片删掉。接着,他就动手搂抱王小姐,被新港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随后,民警在陈某住所的电脑上找到王小姐的裸照。目前,陈某因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被刑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裸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