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汉在小区门口小便遭劝阻 挥刀砍断保安手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2:2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文河实习生武笑宇张越)一名开奥迪车的男子,酒后在小区门口随地撒尿,遭到保安劝阻,不料,该男子恼羞成怒,回手从车后备箱里抽出大片刀,砍断保安手臂。目前警方调出部分监控录像,望知情人提供破案线索。

  2009年1月24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九,当晚21时许,石家庄市槐北路尚都公寓小区保安赵师傅、小魏正在门口值班,看见一男子将车停在小区门口,下车小便。他俩以此行为不雅上前劝阻,不料,该男子恼羞成怒,回手从车后备箱里抽出半米长的大片刀追砍保安。两名保安急忙跑进小区大门内躲起来。后该男子被车内一女子拉走。此过程被小区监控录像录下。

  值班队长赵师傅怕有什么后患,待男子开车离去后到门口想看车牌号,还是晚了,车已经打着右转灯拐进青园街。他只知道,那名男子开的是一款“奥迪100”。

  当晚23时多,赵师傅、小魏正在警卫室坐着,突然门被撞开,那名男子拎着大片刀进来,二话不说抡刀就砍。坐在门口的赵师傅本能地伸手一挡,左臂被砍中,隔着棉衣,鲜血流出。砍完人后,该男子扬长而去,还是驾着那辆“奥迪100”,但这次车牌号已被提前摘掉。

  赵师傅后被紧急送进医院,经诊断,赵师傅左臂为粉碎性骨折,肌腱断裂。

  裕华刑警接到报案后,及时出警,后又调出相关路口的交通监控录像,发现了嫌疑人的车辆,但均看不清车牌号,后经多方走访侦查,也未发现有价值线索。根据尚都公寓物业提供的部分录像资料,裕华刑警整理出“奥迪男”的形象,希望知情人士提供有价值的破案线索,该男,身高1.75米左右,方脸,偏瘦,25岁上下。

  裕华刑警中队电话:89626060,联系人姚警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保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