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在30余人围观下溺亡于臭水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0:27  金羊网-新快报
女子在30余人围观下溺亡于臭水塘(图)
落入臭水塘的女子被捞起后,医生检查确认其已死亡。 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摄

  ■新快报记者 张亮 实习生 程永高

  “只要跳个人下去,她就能得救!”前晚7时许,一中年女子掉落天河区黄村一方深约2米的臭水塘,有人报警,也有治安员伸竹竿施救,但始终无人肯跳入水塘救人。两个小时后,当警方捞起该女子时,她已经死亡,其落水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双手扑腾抓不到竹竿

  前晚9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村民介绍,该水塘是消防水塘,塘中最深不到2.5米,岸边水深不到2米,水塘四周没有专门的护栏,死者落水位置没有明显的警示牌。一名抱着孩子的妇女对记者说:“出了这事,我才突然发现这个安全隐患,孩子在这里玩,如果失足就完了。”

  目击者刘小姐称,死者约40岁,戴眼镜,身高约1.65米,看起来不像本地人。“她拿着手机说话,突然掉进水塘。水塘里的水又黑又臭,她要是自杀也会挑地方。”

  据附近大排档老板介绍,有人目击该女子掉进水塘后马上报警。“一名治安员找来一根竹竿想去救她,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那女子张开双手在水中扑腾,却一直没能抓到竹竿。”前晚9时许,该女子被打捞上来,经医生现场确认已死亡。

  跳个人下去她就得救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众多围观者都为事情的结果表示遗憾。附近住户梁小姐说:“打捞员在水塘里是走着找(尸体)的,水塘岸边根本不到2米深,只要跳个人下去,她就很可能得救。当时至少有30人围观,结果都眼睁睁看着她沉了下去。”

  对于该女子落水的原因,围观者众说纷纭。有人说,死者当时没抓住救命的竹竿,怀疑她因吵架而执意寻死;还有人说死者生前有精神问题。但直到记者10时离开现场时,一直未见有死者亲友到场确认死者身份。

  关于死者身份及落水的具体原因,警方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溺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