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会见男网友途中拦车遭遇性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2:2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日凌晨,一位连云港女青年乘大巴前往杭州会见男网友,途中竟遭遇到性骚扰。

  昨日凌晨1时20分,沪宁高速镇江交警接到一女青年报警求助,称其被大客车抛客,由于天黑具体地点不明,并说有过路司机企图对她采取不轨行为。警方接警后通知巡逻警察沿途搜索未果,警方拨打其电话,但无法接通。于是民警反复在道路两侧搜寻,终于在镇江枢纽附近护栏外的草丛中发现了冻得瑟瑟发抖的女青年黄某。

  据了解,黄某今年19岁,与杭州一网友网恋已2年,约定昨日在西湖公园附近见面,便乘坐连云港至杭州的大客前往,因为车资问题与司机争吵了几句。谁知到达沪宁高速镇江枢纽附近时,正睡得昏昏沉沉的黄某被司机喊醒,称已到杭州,黄某稀里糊涂地下了车,才知上当受骗,便在路上不停拦车。有一轿车经过,司机见黄某孤身一人长得漂亮,便想对她不轨。黄某急中生智说我已报警,警察马上就到,吓得那司机溜之大吉。为防意外,黄某躲在护栏草丛中,而手机又没电了,故未能与警察再次联系。由于黄某执意要去杭州会网友,民警将其送至镇江火车站购票前往。(金邦福 南昌 张凌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性骚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