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师集体赴海南旅游致全校停课3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5:3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向聪 实习记者 蒋林 实习生 李孟圣) 星期三正该是学校一片繁忙的时候,然而,昨日江津区高歇中学的校园内却空荡荡的,看不到老师匆忙赶去上课,也看不见孩子们的身影。

  停课只因老师集体“考察”

  “现在学校里没得人,等学校上课了再来。”昨日,一名退休老师守在江津区高歇中学的大门外,阻止人员入内。透过学校紧闭的大门,记者看到操场、教室都空无一人。

  正常上课时间,老师学生到哪里去了呢?守门的老师称,老师集体外出学习考察,因此学生们全部放假回家。

  家长称考察实为旅游

  校园外围聚了不少家长和学生。“啥子去考察哦,他们是去海南旅游去了。”一名家长说,哪有学校在正常上课时间组织老师全体外出学习的。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家长称,她的孩子是该校初二的学生,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听见班上的老师说要去海南耍。昨日已是学校放假的第三天,从本周星期一开始,学校初一至初三的学生就已全部停课。

  区教委:考察经审批

  “高歇中学老师考察是经过我们审批的。”江津区教委法制安全科科长王真勇说,学校今日会正常复课。

  王真勇称,学校组织考察原则上是不能停课集体外出的,但考虑到高歇中学仅有28名老师,且只耽误两天多课程。学校也调整了课时,在上周六和本周六补足落下的课程,并不影响学生的课时学习。对于具体考察项目或内容,王科长称“就是海南考察”。

  然而,江津区教委分管基教工作的副主任胡建华对此并不知情。

  昨晚8时许,市教委彭主任表示,具体涉不涉及违规,还需进一步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停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