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冠军被鉴定为男性续:曾与女同性恋者交往

女子冠军被鉴定为男性续:曾与女同性恋者交往
小楠

女子冠军被鉴定为男性续:曾与女同性恋者交往
第十届大运会领奖台上的小楠(中)

女子冠军被鉴定为男性续:曾与女同性恋者交往
上个月20日,他在成都进行了生殖器畸形矫正手术,终于迈出了恢复男儿身的第一步。

  2002年,小楠进入湖南某高校,本科4年、研究生3年,今年小楠就将从学校毕业,拿到管理学硕士学位。从初中住校开始,小楠就住在女生寝室。大学本科4年与5个女生住在一起,其中3个是体育生。当时留的是长发,外貌也秀气得很。本科毕业后,小楠保送读了学校的研究生,他才搬出学校宿舍自己租房子住。

  不让室友看洗澡

  在学校,大家都喊他“楠姐”,他也特别乐意跟女孩子相处,但总是浅尝辄止,难有知心密友。“我清楚自己的情况,不能跟她们打得太火热”,小楠说,即便是同寝的室友。

  大学期间,他与不同院系的5个女生住在一起,室友之一刘姝慧觉得“楠姐”有些奇怪,一般女孩子洗完澡净身在屋里走来走去,“楠姐”却从来不让别人看他洗澡;大家见面时喜欢相互拥抱贴面,“楠姐”却总是很害羞地躲开;大家寝室内换衣服时毫不顾忌,“楠姐”总是远远躲在角落……

  只有他心里明白,这本就不是他的世界。去女生浴室,总是选择有隔断的,室友换衣服,或衣着暴露,他尽力回避,和女孩子在一起,敏感的话题从不主动提起,也从不化妆,嘴角长了胡须,赶紧暗自偷偷拔掉。

  曾有心仪的女孩

  爱情更遥不可及,哪怕它曾近在咫尺。高中的时候,小楠已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已经有不明状况的女孩子追求他。这样的时候,他会拒绝,但绝不说原因。“终有一天,会有资格接受。”

  内心深处,也有自己心仪的女孩子。校外兼职的时候,遇到一个“长得很乖很可爱的女孩”。他们很谈得来,互有好感,“作为一个男人,真想牵着她的手,一路好好地保护她。”可是他什么都不敢做,只能用暧昧不明的态度去和女孩子相处,直到最后,不了了之。

  一段同“性”之恋

  刚开始念研究生时,又一个美丽的女孩走进了小楠的生活,这一次他恋爱了。他可以亲昵地搂着自己的女朋友,像所有的情侣那样亲昵地去约会了。然而,这样的约会其实也有苦涩。因为她之所以愿意和他交往,是因为不知道他是一个男人,以为他是一位女性。对方喜欢女性,是一位女同性恋者。

  对小楠来说,这是一件无比残忍的事情,因为他始终没办法鼓起勇气告诉对方,他是一个男人,喜欢她是因为她女性的温柔和美丽。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他甚至情愿违心地作为一名女性陪伴在她的身边,只因为他从出生以来第一次感觉自己爱上了一个人。

  但终究还是逃避不了现实。因为清楚如果再继续下去性别问题迟早还是会曝光,他再次无奈地选择了放手。

  25岁的生活中,没有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他说,真是一件憾事。

  “如果现在这个问题不解决,将影响我一生,长痛不如短痛,我希望可以在未来的人生中展示我最真实的一面。”他说,早已厌倦“熟悉我的人把我当女性,在陌生人的眼里我又是男性”的生活。(记者 刘伟 李晶 王波)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冠军 变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