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男教师强迫学生穿女佣服拍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2:47  新京报

  日本教育机关和警方5日称,一名高中男教师强迫一名女学生身着女佣服拍照,当事女学生将此事件报告警方。

  据报道,这名现年51岁的男教师在日本秋田县大馆市的一所高中任教,他还兼任该高中艺术俱乐部的顾问老师。

  秋田县教育局和警方表示,去年9月24日,在该高中艺术俱乐部举行活动期间,这名男教师要求一名高中三年级的女学生穿上俱乐部的女佣服。当该女生表示抗议和拒绝时,这名男教师告诉她,如果她拒绝穿上女佣服,那么她的日语课将没有成绩。

  该女生被迫穿上女佣服后,这名教师留下一台数码照相机让其他学生为她拍照,他本人则离开了现场。

  这名被迫身着女佣服拍照的18岁女学生于今年3月3日将这件事情报告了警方。涉及这一事件的学生和教师解释说,他们在讨论摄影主题时,有人提出了让人身着制服拍照的主意。(马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教师 学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