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多次濒临死亡后产下早产婴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2:54  扬子晚报

  现年35岁的谢丽尔·克里斯普是英国贝肯汉姆市人,去年12月2日,怀孕6个月的谢丽尔和同居伴侣——特里·凯姆普一起开车到超市购物,可是谢丽尔在汽车中突发心脏病,陷入了昏迷。特里立即将汽车开到附近的一家诊所,谢丽尔已经没有呼吸和心跳,经过医生的抢救她才又出现了生命信号。在被送往附近医院的路上,谢丽尔的心脏再次停止跳动,急救人员不得不对她的心脏进行电击,从而使她的心脏再次跳动了起来。

  当谢丽尔被送到梅戴大学医院后,手术专家检查发现她的动脉中有个血栓,医生立即为她实施了紧急救命手术。可在手术台上,谢丽尔的心脏又停跳了好几次,在医生的抢救下,她一次次“死而复生”。

  6天后,谢丽尔终于苏醒了过来。可是令特里没有想到的是,“死而复生”的谢丽尔却患上了失忆症,她压根忘了自己怀孕的事实。两天后,谢丽尔告诉医生她腹部剧烈疼痛,事实上她正面临早产。医生立即为她进行接生,她顺利生下了1.1公斤重的早产男婴艾比。由于谢丽尔不记得自己怀孕的事实,加上她分娩时处于麻醉状态,所以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儿子将谢丽尔彻底惊呆了。杨 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孕妇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