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不满被处罚自挂“我是黑车”招牌示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9:53   云南信息网
车主不满被处罚自挂“我是黑车”招牌示众(图)
男子奇特的“示众”方式引来众多围观群众。本报记者 罗立高/摄

  “怎么回事,被强行示众了?”昨日上午,昆明火车站站前广场附近,一名头部受伤的男子,脖子上挂着一块写着“交警,我是黑车”的告示牌,背靠着一辆被砸碎玻璃的夏利车,引来路人驻足围观。

  看到该男子的行为,过往人员都想知道原因,但该男子总是摇摇头,并不回答。当记者过来拍照时,该男子还制止道“没什么事,不要拍”。在男子身后停着一辆夏利车,车的左前窗玻璃已被砸得粉碎。

  据围观的刘先生说,他半个小时前就看到这名男子在这了。“可能是黑车载客被交警抓了,不然为什么会挂个牌呢?”但刘先生想不通,“即使是黑车载客也不用当街示众吧!”

  中午12时,该男子解下了告示牌,回到了夏利车内。这时,他才告诉记者,他姓赖,是四川广元人,来昆明好几年了,目前在小厂村附近开旅社。昨日一早,他送朋友到火车站,回去的时候,遇到一个带四川口音的男子,闲聊后得知那人要去昆明理工大学。由于自己回小厂村刚好要路过,又是老乡,就让那人上了车。车刚开到路口,就被交警拦下,说他非法营运,是黑车,要扣下他的车。

  赖先生说,听到交警要扣车,他当时很冲动,并与交警争执起来。后来一怒之下顺手从车内抄起一根铁棍,对着自己的夏利车就是一通狂砸,他的头也被碎玻璃划伤了。“交警要扣车,我还不如自己砸了。”赖先生说。

  当问到为什么会在自己脖子上挂告示牌时,赖先生解释称,车被拦下后,那名搭顺风车的老乡就被交警带走。他把自己的车砸了后,交警又表示可以不扣他的车了。“如果我是黑车,后来怎么又不扣了?他们说我是黑车,那我就挂个牌让所有的人都知道我是开黑车的。”赖先生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黑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