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作压力大 舒压玩具走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1:32   CCTV《第一时间》

  现在工作的压力越来越大,舒缓压力的玩具也就越来越受人欢迎。如果你还不知道什么是舒压玩具,那就赶快跟我们 去认识一下吧。

  记者发现,这家精品店里卖的都是舒压玩具。店员介绍说,现在最流行的就是唧唧枝豆,和无限挤压气泡垫。店员阿 俊:无聊的时候可以不停地按,它就像包装袋那样,可不会挤完就没有那样。而且它有LED灯,可以当电筒用。

  舒压玩具多种多样,有可爱的,也有捉弄人的,不过主要目的就是供人在无聊时消遣。店主说,这些玩具的单个售价 都在二三十元左右,平均每天可以卖出十几个。他的顾客里七成是女性,而剩下的三成男性顾客也大都是买来送给女朋友的。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