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肺癌晚期患者从12楼病房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00:39  金羊网-新快报

  不堪忍受病痛折磨,支开妻子——

  新快报讯 (记者 王吕斌 林菁 实习生 李庆雅 邢晓雯)昨天中午11时40分许,在海珠区海联路某医院住院的一名肺癌晚期男子,因不堪忍受病痛折磨,在支开照顾他的妻子后,从该院12楼病房窗口跳下身亡。

  事发现场位于该院大门口。昨日下午1时5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据附近保安张先生称,中午11时40分许,他突然听见医院门口传来“砰”的一声巨响,转头一看才发现,一名穿病号服的男子仰面躺在地上,头部下有很多血迹。

  经院方调查,死者为该院一名肺癌晚期病人,姓廖,今年64岁,上个月20日才入院,住在12楼的重症病房。随后,记者在廖某生前入住的病房看到,他的妻子靠在床边痛哭。据廖某的哥哥介绍,廖某曾在其它医院治疗过,之前也因不堪忍受病痛折磨,多次流露出轻生的念头。

  “他(廖某)以前做过医生,很清楚自己的病情。”廖某的哥哥说,事发前廖某对看护他的妻子说:“我肚子很饿,你去弄点吃的来吧。”谁知,就在廖某的妻子将稀饭拿去微波炉热的时候,廖某趁着无人在病房推开窗就跳了下去。

  “癌症晚期,病人受到病痛折磨是很痛苦的,我们也不想这种事情发生。”该院一名行政主管人员说,他们将尽力协助家属办理善后事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跳楼 身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