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工成才大讲堂”为女青工励志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4:02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亚男 通讯员 邱创能 曾春生)昨日下午,“青工成才大讲堂”第五场在市博物馆报告厅开讲,深圳市“十大杰出青年”安子、“优秀农民工”代表祝日升等打工明星,受主办方市关爱办、市读书月组委会邀请,为300多名女性青工奉上一场主题为“挑战平凡、追求卓越”的励志演讲。

  离活动开始还有一个小时,已有不少打工青年赶到现场。开讲前,主办方特别组织大家参观了市博物馆中深圳改革开放史部分的展览,加深了青工们对深圳改革发展历程的了解。深圳没有忘记那些曾奋战在特区一线的外来建设者,橱窗里,珍藏着数十年前打工青年们曾经用过的工牌、工服、皮箱等,还收藏了安子、祝日升等优秀打工青年的打工文学作品。

  报告厅里,安子以“挑战平凡、追求卓越”为题献上一场励志演讲,讲述她如何从一个普通打工妹成长为青年企业家的心路历程。另两位优秀农民工祝日升和中国宝安网CEO袁子弹也以自己成长的真实案例,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打工经历和感悟。三人的演讲传达给每个打工青年同样一个鼓励和经验:勇于吃苦、先求生存、再求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