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撞人怕挨打躲在油菜花地里5小时

  本报讯(记者 梁波)7日晚8时40分,省道106线眉山市仁寿县龙正镇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隶属仁寿县环保局的环境监测车在途经该路段时,不慎将一位七旬老人当场撞死。就在死者家属着急报警和实施救援过程中,肇事司机却悄然从现场消失。

  昨日,据龙正交警中队有关负责人透露,肇事司机已于昨日早晨被刑拘。肇事司机称,事发后其没有逃逸,而是长达5个小时呆在附近油菜花地里,原因是怕死者家属打他。仁寿县交警大队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肇事司机名叫陈伟(音),系县环保局专职司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撞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