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囚犯越狱只为偷香烟 欲潜回监狱时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9:3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只听说过囚犯挖空心思越狱,却没听过囚犯逃出监狱还千辛万苦地偷偷摸摸回来。近日,美国乔治亚州监狱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据美国媒体8日披露,近日,乔治亚州监狱管理人员抓获了一名企图偷偷摸摸溜进监狱的男子。经调查发现,这名男子原本就是该监狱的一名囚犯。他交代,自己烟瘾犯了,所以溜出监狱偷烟,偷完烟后想再神不知鬼不觉地回到监狱时,被工作人员抓了个正着。

  监狱管理人员透露,7日,现年25岁的哈里·杰克逊趁工作人员不注意,撬开训练场地的大门,并翻越栅栏逃到狱外。杰克逊“越狱”不久,工作人员便察觉到他的失踪,于是开始分头寻找。最后,一名工作人员找到了正试图翻回监狱的杰克逊,并在他的身上搜出了14包香烟。据杰克逊交代,这些烟都是他从附近的商店偷来的。

  如今,还在服刑的杰克逊又多了越狱和盗窃两项罪名。(汝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