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教师领租房者看房时遇害 警方悬赏1万征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1:00  新文化报
女教师领租房者看房时遇害警方悬赏1万征线索
男子为嫌疑人

  本报讯(记者 李珉琦)3月5日,长春市红旗街东二胡同发生租房者将房东杀害的案件,本报曾对此进行过报道。

  连日来,有不少市民向警方反映情况,警方希望更多的人提供线索。警方决定,对提供有价值破案线索的市民重奖1万元。

  3月5日15时许,长春市红旗街东二胡同一居民楼内,房主郭女士被杀害。据知情人透露,郭女士是一名外语老师,几个月前一家三口搬离这里,房子空下后准备出租,没想到带人看房时遇害。

  案发当日,警方通过多方工作,在工农大路百脑汇附近找到案发前的监控录像。从监控录像上看,3月5日14时47分许,郭女士和一名男子在百脑汇门前经过,他们沿工农大路从红旗街向新民广场方向走,男子边走边向郭女士讲述什么,并举起右手向右侧比划。大约15分钟后,郭女士被害,警方确定,录像中的这名男子为重大嫌疑人。

  该男子上身穿天蓝色半长大衣,下身穿深色裤子,身高大约在1.78米左右,体态中等,短发。如果您3月5日下午曾在百脑汇附近见过该男子和女子,或者您认识该男子,或者知道相关情况,请速与朝阳区警方联系。

  联系人:齐警官,电话:15904404570;闫警官,电话:13354309681。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杀死 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