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屠夫用滚烫杀猪水泼执法人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7:35  台海网
屠夫用滚烫杀猪水泼执法人员(图)
事发现场

  台海网3月1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明小莉 通讯员 廖永生 文/图)海沧新村东社256号村民林某因从事生猪私宰,多次被查处。然而,林某仍拒不悔改。昨天凌晨,海沧经贸局联合牲畜定点屠宰执法队再次冲击了这个私宰窝点。查处过程中,林某态度十分蛮横,不仅抗拒执法,还舀起滚烫的杀猪水泼向记者和执法人员。

  昨日凌晨4点30分,执法人员接到林某已开始宰杀生猪的消息,立即驱车前往。刚进村,就听见猪的嚎叫声。靠近私宰点后,记者看到,一头生猪刚被从猪圈里拉出放在地上等待宰杀,屋里灶台炉火正旺,杀猪水烧得滚烫。此时,林某正在处理一头刚宰杀好的母猪。看到执法人员上门,他并没有停下来,操着猪刀继续剔猪毛。执法人员欲上前阻止,林某舞起猪刀张口就骂,始终不让执法人员靠近。见其情绪激动,执法人员耐心劝导。然而,林某不但不听,态度反而更加蛮横,甚至还舀起锅内滚烫的杀猪水,直接泼向面前的执法人员。

  见此情况,执法人员当即采取强制措施,很快将其控制。见执法人员态度强硬,林某也没了先前的底气。执法人员随即拖走灶台上的生猪,一并拉回屠宰场消毁。

  执法人员说,在对海沧私宰户进行查处中,林某是个钉子户:被查处十几次、执法人员五六次上门做思想工作,但无任何效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屠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