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捅杀2名女高管续:男工遗体尚无亲人认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1:01  信息时报
男子捅杀2名女高管续:男工遗体尚无亲人认领
一辆“劳动保障监察”车从金信工业大厦开出。 信息时报记者 叶伟报 摄

男子捅杀2名女高管续:男工遗体尚无亲人认领
  何×喜刺死人事部女高管后跳楼跌落的巷道内,有放鞭炮和烧纸钱的痕迹。 信息时报记者 叶伟报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立璞) 信息时报昨日报道了位于番禺区大罗塘银平路的嘉衡珠宝有限公司内,男员工何×喜捅死两名人事部女高管后跳楼自杀一事。记者从番禺区殡仪馆获悉,到目前还没有何×喜的亲人过来办理相关手续。

  公司安抚女死者家属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再次来到前天发生惨剧的嘉衡珠宝有限公司外。此时整个大厦入口位置的大铁门关闭了一半,三名身穿制服的保安将出口团团围住,任何进出该大厦的陌生面孔都要遭到盘问后才能放行。整个上午,记者没有见到一名身穿嘉衡公司制服的员工从大厦内出来,之后通过电话联系,一名该公司执边部员工表示,前天出事以后,公司已经通知了所有员工停工放假,一直到下周一再回厂上班,关于事件本身的情况,公司方面没有任何说法。

  而就在之前伤人跳楼员工何×喜跌落的巷道内,地面上有一些燃放鞭炮和焚烧纸钱的痕迹,附近一家水果档的老板称,前天晚上的时候,他在档口里就听到那边巷道里有人燃放鞭炮,当时他探出头看到有几名身穿制服的保安站在巷口旁,估计可能是有人过来拜祭死者,之后很快就离开了,昨天白天就再也没有看到有人来过现场了。之后记者又来到番禺区殡仪馆了解,据一名工作人员称,到目前还没有何×喜的亲人过来办理相关手续。

  而在昨日下午,两名遇害高管的亲人在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公司,面对记者其中一名遇害者的丈夫只是表示公司方面已经安排人员过来对家属进行安抚,相关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一步商谈之中。

  劳监部门调查该公司

  针对事件发生后,很多在附近围观的嘉衡珠宝有限公司员工反映,该公司近段时间大量裁员,在这中间存在有故意更改员工入厂时间和克扣补偿等问题。

  昨日中午,记者见到有劳监部门工作人员前往事发大厦内。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当地沙头街劳动保障中心,一名李姓负责人表示,到目前为止,他们中心并没有收到有嘉衡珠宝有限公司员工针对相关问题投诉的报告,目前沙头街劳动保障中心掌握的情况来看,尚未发现该公司有相关违规情况,目前已经通知嘉衡公司一名负责人下午的时候过来接受相关调查,所以关于员工反映的这些问题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查了解后才能落实。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捅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