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管拆除违章建筑时发生纠纷 业主3根肋骨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1:42  城市晚报

  ■记者 郑向东/报道

  本报吉林市电 12日11时许,吉林市龙潭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拆除前进街市场违章建筑过程中,与业户吉祥饺子馆老板发生纠纷,业户肋骨骨折。昨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跟踪采访。从医院方面获悉,伤者刘某的肋骨骨折三根。

  就执法人员称刘某的鼻子是自己撞伤一事,记者采访了刘某。刘某称:“我傻呀!我自己往柱子上撞。城管不是胡说吗?”护理刘某的亲属称,假设是自己撞的,那也不能撞了一次,又撞一次呀,胸部和肋骨的伤是哪来的。这不明摆着是在说谎吗?下午,记者采访了医院的大夫,对方告诉记者,由于昨天拍的是X光片,图像显影不是很清楚,他们又拍了CT片。结果显示,刘某的肋骨不是第九根骨折,而是6、7、8三根肋骨骨折。

  就刘某的伤势,记者采访了吉林市丰德律师事务所的王凤来律师。他说,按照法律规定,肋骨折两根就构成轻伤害了,已经构成刑事责任。如果核实是执法人员所为,那么涉案人员将面临两年的徒刑。吉林市新吉林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构不构成轻伤害得需要法医鉴定才能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拆迁 打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