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名男子偷手机逃跑被5名女大学生追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2:5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抓小偷啊,他们偷了手机,快拦呀——”前天晚上,5名女学生在南京街头沿着大街小巷追逐前面3个男子,还一路叫嚷。“几个姑奶奶,我是怕了你们,手机还你!”大约追了1公里后,其中一男子主动将得手的手机塞在女生手中,转身跑走。

  当天晚上8点30分,110民警接到一名女生报警称,有3个男子偷了她们手机。随后,110民警赶到东庙峰庵,只见5个女青年气喘吁吁的,其中的小张说,她们是某高校的学生,晚上8点多钟准备到大桥南路家乐福购物,刚准备进门,就觉得口袋被摸了一下,一看手机不见了,于是转身只见3个男青年夺路逃开。她一下子尖叫起来,另几个女生反应过来后,也跟着叫嚷起来。快追,5个女生就追了过去。“抓小偷,拦住他”,可路人听到后,根本来不及反应贼在哪里,也没有人帮助她们拦截。3个男子沿着大街小巷跑,5个女生就穷追不舍,还一路高声叫嚷。直到东庙峰庵,偷手机的男子转身把手机塞给她们,5女生才停下,正当她们大声喘气的时候,3人继续逃窜。另一同学告诉民警,当她们准备继续追的时候,过路的一名中年男子居然说“算啦,手机都还给你们了”,可她们认为那个市民觉悟真低,正是因为这样,贼才胆大,她们即使追不到也要报警,于是报了警。随后,民警询问了3男子的特征,并作了登记。 (任国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偷手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