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3岁矿工自创歌曲拍MV觅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2:50  扬子晚报

  河南省新密市一名43岁的矿工,拍MV短片放博客上,向全国寻觅女友,引起网友关注。

  在新密市曲梁乡沃郑村,赵培强坐在家门口拨动着吉他,唱着自己创作的歌曲《我不想再恋爱》,这是村里常见的景象之一,村里人各自忙活着手中的活,没有人听他的歌曲,他的忠实“粉丝”,是几只刚满月的小狗。

  赵培强说,他原籍甘肃,跟随远嫁的母亲来到新密。高中毕业后,因家庭经济困难,便跑到附近煤矿挖煤。上矿、回家,两点一线的生活方式,让他对外界了解得很少。2001年初春,经人介绍,与洛阳女孩小丽相识。“我比她大七八岁。经过交往,两人感觉互有好感。”赵培强说,他是个农村大龄青年,一个妙龄女子要下嫁他,这事在村里掀起不小的波澜,“许多人认为那女子是个骗子。”赵称,小丽在他家待了3天,承受不了非议,悄然离去。

  赵培强说,此后的几年,他对小丽的感情难以释怀,曾经到其娘家寻找,但没见到人。他创作了一曲《我不想再恋爱》“作别”短暂的爱情,并将其放在西北人的博客里,记者查阅发现,已有3344人次登录观看。拍摄MV时,他手持DV机,把家乡的幸福桥、群山、田野等,“装”进了画面里。赵培强说,拍摄MV,几乎花去他半年的工资,但他坦言非常开心。随后不久,他又陆续创作了《农家女孩》、《挥手吧朋友》这些歌曲。“这几首歌曲,是我对那段感情的作别。”赵培强说,他时刻盼望着女友的出现,自己迟迟不能成家,难以面对父母,“我不善言辞,希望更多的网友帮忙介绍。”

  他在博客中说:“自己性格诚实,为人忠厚,爱好歌唱,喜爱文学。希望能碰到一个真心相爱的人,共度一生,非诚勿扰!”

  郭致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MV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