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寒大学生卖血给女友送生日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2:10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徐丹 通讯员 刘媛 郝志红)武汉一高校大二的学生因家境贫寒,竟然卖血给女友庆祝生日。女友无比感动,而其母亲彭女士却认为这种做法过于偏激,坚决不同意女儿和他交往。母女俩因此大吵一场。昨日,彭女士来到市妇联讲述此事,并希望心理专家能帮她出出主意。

  彭女士说,女儿王青青(化名)今年19岁,刚上大二,学习成绩一直良好,由于她们家家境不错,自己思想也比较开放,母女俩常常交流谈心,感情非常好。今年初,青青回家告诉母亲自己谈了朋友,他叫陈利(化名),来自河南山区,家境贫寒。彭女士并未反对。

  今年3月7日是青青的生日,陈利带着她到高级餐厅吃饭,还请青青的朋友们一起唱歌,最后送上一份精美的礼物。这一切都让青青感动不已。事后,青青才从陈利的好友口中得知,这些钱是陈利卖血换来的。

  青青感动得一塌糊涂,而彭女士听后则颇为担心。她认为陈利的做法是太要面子的表现,让人觉得恐怖。

  妇联心理咨询师建议:彭女士不要过于干涉女儿的感情生活,避免引起女儿的逆反心理,在今后的谈心中再慢慢引导。她同时表示,大学生恋爱还是要理性对待,心意的表达可以有很多方式,寄希望于投资金钱收获感情,不仅不能长久地维系爱情,而且会不断地加重自己的负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卖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