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驾奥迪车停在高校门口连被5名女生搭讪

  不知从何时起,“女大学生”成为网络热词。近日,一篇相关帖子惹来网络一片感叹。发帖人说,一天下午,他跟朋友向公司老总借了辆奥迪A6蓄意到广西某大学门口停放着聊天。刚过了半小时,有一个长得不错的女大学生过来搭讪称搭不到公交车,想搭个便车到动物园……“一个下午,5名女生上车,全部被我扔在动物园门口……”

  在百度上输入“开奥迪在大学门口试探女生,半小时5人搭讪”,用时0.041秒,找到相关网页约1090篇,仅泡泡俱乐部该帖的点击率就已超过3万。由于经过了太多转载,记者没有找到帖子最初是由谁发布的。也因为不可查证,网友的态度分为两种。

  一种看法认为不可信。ChinaRen社区里,网友“就是打你脸”列出理由:一、奥迪A6满大街都是;二、女大学生没这么笨。另一种认为可信。比如前段时间流传的贴于某校女生寝室门口的一副对联:上联——找工作找好工作,下联——找老公找好老公。记者浏览了多个论坛,网友们大都认为该帖可能有些夸张。第E日记者肖莹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迪 搭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