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汉骚扰空姐引发混乱致飞机一度失去平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0:37  青年时报

  □时报驻宁波记者 朱锦华 通讯员 徐东海

  醉酒的乘客在空姐臀部拍了两下,满不在乎地说,“没事,我只是喝醉了。”

  空警发出警告,可醉汉一点没收敛,安全员上来劝阻,醉汉竟冲上去掐住了他的脖子。

  近日,因为自己在飞机上的恶劣行为,周某被宁波市公安局机场分局行政拘留。

  事情发生在2月26日,当天一批宁波游客结束云南之旅后,登上了回程航班。

  飞机平稳起飞后,坐在第7排的一名乘客因座椅不舒服,想要调整一下,一名空姐连忙过去帮忙。

  “突然感觉一只手在我臀部拍了一下。”空姐回忆说,当时她回过头去,看见一名男乘客,男子满不在乎地看着她说:“我喝醉了。”而他身上一阵阵冒着酒气。

  这名空姐说,当时他也没跟男子计较,回到后舱准备给乘客分发食品和饮料。谁知走到第7排时,刚才那名男子竟又拍了一下她的屁股。

  “请你自重!”这名空姐说,当时她有些不悦,回到岗位后,将此事向空警和机长作了通报。

  空警和安全员就走过去,询问那名男子,男子姓周。安全员就请他注意文明礼仪。

  不料,和周某同行的另外两名乘客站了起来,也是满嘴酒气,他们吵嚷着,帮周某出头。

  飞机上的乘客纷纷站起来看热闹,场面一下子变得非常混乱。在吵嚷和推搡中,飞机一度失去平衡,当时机长甚至做好了紧急迫降的准备。空警严令周某坐下,警告他不要无事生非。

  但周某根本不听,他在空警离开后,突然冲过去一把掐住了安全员的脖子。随后,他又冲到后舱,想找空姐的麻烦。最终,机上值勤人员将其劝服。

  飞机降落后,接到报警的机场公安分局民警立即将闹事的几个人带走。经过调查取证,警方作出了上述处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骚扰 空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