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副总因业务矛盾绑架杀害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3:27  长江商报

  本报讯(长江商报记者 季东)贷款人伪造资料致使借贷公司损失35万元,负责该项业务的公司副总招致董事长的不满,两人因此产生矛盾。之后,该副总邀约他人绑架董事长。三天后,董事长遭副总撕票埋尸。目前,涉案4人已被刑拘,警方正在对案件做进一步调查。

  公司被骗35万 两高管闹矛盾

  武汉某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主营借贷款业务。2008年,公司副总刘某负责办理了一笔35万元的贷款业务。待刘某收账时发现,这笔业务的客户登记资料都是伪造的,借出去的35万元“打了水漂”。刘某的失职给公司造成了重大损失,引起董事长王某的不满。

  为了挽回公司损失,不久刘某也采用伪造资料的手法,从另一家投资公司借贷35万元。对方公司发现遭骗后,多次找到王某、刘某,要求退还贷款。因公司麻烦不断,王某和刘某的矛盾不断加深。今年元月,刘某萌生了绑架王某的念头。

  2月12日上午9时许,刘某等人驾车来到公司所在的武昌街道口京韵小区附近。刘某打电话约王某下楼,当走出小区后门时,王某被强行带上面包车,随后王某又被转押至刘某的轿车上。为避人耳目,刘某将王某先后转移至汉阳、东西湖走马岭等地关押。

  绑架成功 副总接管公司

  案发当日,遭绑架的王某由两个人负责看守,在看守过程中,看守人胡某趁刘某等人不在时,威逼王某向公司打电话向其银行卡存入3.5万元,之后,胡某取走2万元。

  王某失踪后,其公司工作暂停,员工全部放假。刘某却自配公司钥匙独自在公司上班,采取办虚假手续的方式从公司骗走现金8万余元,借走现金14万余元,并以公司名义在外私自收账。

  迷昏受害人 运至郊外坑埋

  2月14日,刘某准备撕票,他将沌口至大军山途中一在建高速立交桥下的一处深水坑选为抛尸点。刘某在附近工地联系好装载机、翻斗车,约好第二天晚上填埋水坑。

  2月15日下午5时,刘某等3人用乙醚将王某迷昏,将其手脚捆好,用布堵口,将其放入轿车后备厢。刘某独自驾车来到抛尸点,将尚在昏迷状态的王某扔入水坑。随后,水坑按计划填埋。

  3月4日,警方接到报案后将刘某及一名同伙抓获。3月5日,根据刘某及同伙的供述,民警将另外两名嫌犯抓获,同时在抛尸地点找到王某的尸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绑架 杀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