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亲误以为儿子已死 无钱付殡葬费将其丢弃河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江门讯 (记者黄健能)江门市新会区最近发生了一起离奇的过失致人死亡案件。儿子因吸毒并染上艾滋病,导致家中一贫如洗,父亲误认为濒临死亡的亲生子已经死亡,无奈将其装在编织袋丢弃在河中,致其遇溺身亡。

  昨天,记者来到位于新会会城工业大道5号的一间破旧房子,里面什么像样的家具都没有,房屋周边有五六家废品店。

  今年57岁的曾×兴原是古井镇人,出事前一个人独自居住在这里。儿子跟母亲在会城长大,数年前妻子去世,曾×兴才从古井镇搬迁到会城与儿子一起生活。儿子从小就无心学业,成绩很差,曾经因为盗窃被送入少年管教所,长大后更加染上毒瘾,还患上了艾滋病。为了吸毒,儿子除了偷自己家里值钱的东西去售卖筹集毒资外,还经常在会城一带偷单车、摩托车。

  连日来,曾×兴看见儿子痛苦难忍,一贫如洗的他担心儿子死后无钱给他缴付殡葬费用。

  2月26日晚上,儿子陷入了昏迷状态。“我当时叫了他10多分钟,都不见他有任何反应。用手探摸他的鼻孔,又没有气息进出,我就认为他已经死了。”曾×兴回忆道。他拿了一个塑料编织袋,把儿子装进袋中,捆绑在摩托车的后座位上,到晚上11时许,驾摩托车来到新会三江镇深吕大桥左侧,把儿子松绑后丢进河,然后沿着来的路回到家里。

  2月27日,新会三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在该桥左侧的大堤上发现了曾×兴儿子的尸体。目前,曾×兴因为涉嫌过失致人死亡,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过失 杀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