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员工将辞职信写在蛋糕上送给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22:53  青年参考

  上司收到共事多年员工的辞职信时,大概多少都会有些不爽。怎样才能安慰一下老板,又能让他永远记住自己的好呢?美国的一位职员就突发奇想,将辞职信写在一块大蛋糕上,送给老板。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7日报道,美国旧金山市亨特斯角海军船厂的员工尼尔·伯瑞特,把一块大蛋糕做成白色本子的样子,并用蓝色的糖霜在上面写道:“亲爱的保尔斯,在过去三年中,我在亨特斯角海军船厂找到了工作的乐趣与激情。但现在,我决定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家庭上,并多关心下自己的健康。能够成为这个出色团队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自豪,希望公司在以后能够有更好的发展。请把这个蛋糕当作我的辞职信,我将在3月27日离开公司。”

  虽然写在蛋糕上,但尼尔还是采用了标准辞职信的格式,在左上方写了自己的地址,并在结尾署名“你忠诚的,尼尔·伯瑞特”。

  尼尔将自己手捧蛋糕的照片发到Flickr网络相册上,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有网友打算借鉴一下他的做法,将自己的求职信写在蛋糕上送给尼尔的老板保尔斯,希望能够得到尼尔的职位。看来这阵子保尔斯不愁没蛋糕吃了。(暮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员工 辞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