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车醉汉自称公务员抗拒交警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1:47  现代快报

  快报讯 (通讯员 王晓洪 记者 李彦 )“你们算什么×东西,我是区政府的!”前晚,交警七大队民警检查酒后驾车,一名自称公务员的老汉不满做测试,叫嚣着猛推交警。

  前晚,华电东路一路口,交警七大队组织民警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开始专项整治。晚上8点多,交警拦下一辆银色轿车,“对不起,请靠边停车,配合做一下酒精测试。”司机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皱眉对着测酒仪吹气,吹得很轻。“嘟——”测酒仪显示中途断气。男子不耐烦地再吹两次,但吹气时间不够,均无法测出指数。“不是告诉你们,我没喝酒吗?”男子发火道。交警耐心解释,请其继续配合测试。不料,副驾驶座上一名老汉走下车,怒气冲冲地开骂。“做过3次了,还做?你们算什么×东西啊!我是区政府的。”说着,一把猛推交警,交警踉跄着后退。这一幕引起围观市民的不满,老汉只好灰溜溜地钻进车内。

  在民警的坚持下,男子接着做酒精含量呼吸测试。几秒钟后,测酒仪显示血液酒精含量为“0”。交警叹气道,很多司机都不会正确使用测酒仪,他们不得不一遍遍告知要领。当晚测试了40多名司机,只有一名司机“会吹”,一次成功,另有一司机测出酒后驾车。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酒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