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派女友坐台拍裸照敲诈嫖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1:47  现代快报

  昏暗的房间,暧昧的灯光,这一切都让王老板感到很惬意,此时的他正在享受小姐的按摩。突然,门外冲进来一个凶神恶煞的男子,对准他狂拍照片,并迅速用手铐将他铐住然后问他要钱。王老板这才意识到,自己遭遇了仙人跳。

  通讯员 关研 快报记者 李梦雅 发自下关区法院

  为发财让女友坐台

  设计仙人跳的是一对老乡,也是情侣,一个叫陈海亮,一个叫胡红。陈海亮已经30岁了,但却是个好逸恶劳的人,早年就因犯盗窃罪被判刑五年。出狱后,陈海亮与比他小7岁的胡红谈起了恋爱,两个人在一起后,开支陡然增加,陈海亮苦思冥想,竟想出了一个让女友去坐台然后带大款到家中伺机抢劫的主意。

  “宝贝,你长得这么漂亮,就到夜总会去陪陪那些男人,钱来得很轻松的,一旦看到很有钱的男人,就带到家里来,到时候我们狠狠弄一笔,以后都不用工作了!”陈海亮怂恿道。胡红经不起男友软磨硬泡,最终答应下来。

  骗到大款拍下裸照

  在得到女友同意之后,陈海亮开始找下手的地方,想到南京人都比较富裕,他决定把“根据地”定在南京。去年年初,陈海亮带着女友来到南京,并用化名租了一间房子,随后带着胡红到了一家夜总会应聘。胡红凭着姣好的长相很快被录取,在开始上班之后,胡红牢记男友的吩咐,寻找有钱人。而陈海亮则在南京抓紧买作案工具:刀、手铐和相机。

  一段时间下来,一个叫王海的老板引起了胡红的注意,王老板花钱很大方,而且看上去挺喜欢胡红的。“好了,就是他了!”胡红打定主意并通报了男友,随后立即上前勾引王老板,并把他骗到了暂住地。

  一到了房间,胡红立即按照计划脱掉了自己和王老板的衣服,并让王老板趴在床上帮他按摩。就在王老板尽情享受的时候,早已在门外潜伏的陈海亮冲了进来。“你竟然强奸我女朋友!”陈海亮边骂边拍照,并随后迅速拿来手铐铐住了惊魂未定的王老板。

  又铐又打逼问密码

  陈海亮拿刀威胁,拿走王老板钱包里的所有钱和银行卡,并逼着王老板报出密码。

  王老板不从,陈海亮就用胶带封住他的嘴,并用皮带抽打他。王老板疼痛难忍,说卡上其实没有多少钱,于是陈海亮让王老板去借,可打了一通电话,王老板也没借到钱。

  当天晚上,王老板就被他们戴上铁链关在了房间里。第二天,为了摆脱他们,王老板硬着头皮打电话给朋友让对方汇了几万块钱到卡上,但是,陈海亮还是不满意,又继续威胁,“如果再不多给点,就把裸照寄到你单位和家里!”

  庭上情侣相互推脱

  此时的王老板已经被折磨得不像个人样,陈海亮害怕时间一长会暴露,便在第二天下午放走了王老板,随后和女友一起逃出南京。

  王老板立即报了警,身上的伤经鉴定为轻微伤。没过多久,警方通过线索将陈海亮和胡红抓获。

  去年年底,两人以涉嫌抢劫罪被起诉到下关区法院,法庭上,两个曾经恩爱的人相互推脱,纷纷把责任推给对方。陈海亮还谎称,他没有逼王老板要钱,是王老板自己心虚,主动给钱的,而铐手铐和拍裸照完全是为了好玩。

  最终,下关区法院一审以陈海亮犯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罚金两万元,胡红犯抢劫罪判刑九年六个月,罚金一万元。(文中人物系化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敲诈 嫖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