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丈夫因暧昧短信杀死妻子后欲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4:10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封璟 雍黎)无意中在妻子的手机里发现了一条暧昧短信,丈夫晏某一怒之下竟杀死妻子,然后欲跳楼轻生。经过民警3个半小时的劝说,晏某才回心转意。

  谈判说哑嗓子

  “我们在上面整整说了3个多小时,差一点点就掉下去了。”望龙门派出所所长吴海龙回忆营救的情景,用很嘶哑的声音说。

  昨日凌晨5点10分,值班民警接到“白象街31号”有人跳楼的报警,立即分组赶到现场。3-1号家门大开,民警冲进去时,在厕所门口发现倒在血泊中的晏妻周某,并立即拨打120。她的颈部被锐器割伤,鲜血直流。

  然后,民警冲上顶楼(该楼一共6层)天台,看到晏某已翻过栏杆。“我亲手杀了她,我啥子都不想了,就想跟她去!”他一边哭一边摇头,示意身后的民警别再白费力气了。

  “想想你儿子,他才四五岁,你们两个走了丢下他,算什么父母?你以为死了就真能一了百了吗,就解脱了吗?”民警用尽各种方法极力劝说,现场气氛十分紧张!

  消防官兵在晏某所站的位置下方铺设好了充气垫,随时应对最坏的结局。

  祸起暧昧短信

  经过3个半小时的劝说,晏某终于答应不轻生,在民警帮助下,翻回栏杆。随后,民警为他铐上手铐带离现场。

  为什么一场吵架,竟能引发出命案,毁了一个家?望龙门派出所民警说,晏某是开出租车的,28岁的妻子周某在朝天门做生意。原本两人感情一直很好,但最近晏某变得很多疑,总是怀疑妻子有外遇,两人经常小吵小闹。

  民警说,当天凌晨4点半,开出租车夜班的晏某回到家,无意中拿起妻子的手机翻看,看到了一条短信,感觉语言很暧昧,两人当即激烈争吵起来。随后,情绪失控的晏某从厨房拿菜刀将妻子杀死,然后上楼欲轻生。

  上午9点半,晏某被移交到渝中区刑警支队,接受进一步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暧昧 短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