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师曝校方组织春游校长收回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3:45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震)20日,本报8版刊登《学生被收45元春游费 记者谈价只需28元》,引起读者强烈反响,有数十位读者打来电话或发来短信,反映孩子学校春游高收费问题。

  青山一家长:孙子在青山“明星儿童学村”幼儿园上学,上周也是到武汉植物园春游,晚报登的那所小学去植物园春游的费用是45元,而我们这边是80元!其中包括游费60元、集体照5元、一张录像光碟15元。

  家长王先生:我儿子在汉阳翠微小学读书,最近也去了植物园春游,交了45元,自己带干粮。我们一家从外地来汉,靠打零工生活,每月收入仅够维持生活。但为了孩子能和其他孩子一样玩得高兴,我们还是咬牙把钱挤出来。如果有人还从中牟利,就太伤家长的心了!

  汉口一小学老师:我认得与校长长期合作搞春游的一旅行社老板,因此知道些春游潜规则,校长把全校1400名学生的春游生意包给该老板,老板按每生5元-8元回扣返给校长,校长会给全校90名老师每人100元,作为当天带队的辛苦费;少数学校干部会由老板安排吃饭,每人再给100元红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春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