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管查处非法营运三轮车遭围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7:27  南海网

  本报海口3月23日讯 (记者谢向荣 通讯员骆陈坦) 海口市城管队员日前在查处三轮车非法营运时,遭到多人围殴,造成两名执法队员不同程度受伤。今天上午,涉嫌打人者陈某被海口市公安局城管大队抓获。

  3月18日下午,海口市城管支队“三轮车专项整治大队”在青年路执法时,陈某驾驶一辆机动三轮车在执法人员面前载客营运,其驾驶的三轮车随后被城管队员依法查扣。

  在执法过程中,陈某与执法队员发生冲突,随手捡起一块砖头砸向执法车。随后,“三轮车专项整治大队”副大队长陈月和队员韩留强,将陈某拉到一边做解释工作。谁知就在这时,突然有5名手持砖头、木棒的男子冲了过来,对两名队员大打出手,随后逃跑。

  两名城管执法人员被送往海口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其中陈月均鼻梁缝2针、左手手腕缝3针,身上多处软组织受伤;韩留强后脑勺缝4针,身上多处软组织受伤。

  事发后,海口市公安局城管大队立即组织力量进行侦查。今天上午,陈某被抓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城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