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冒充国情局长和内参总编诈骗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3: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 通讯员范静) 52岁的程朝俊假冒房主卖房,后又冒充“国情局局长”和“国情内参”总编辑,以帮助办理北京市常住户口为名骗财。记者上午获悉,程朝俊日前被海淀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半。

  据悉,2008年4月6日,程朝俊在海淀区钓鱼台国宾馆大厅内,冒充子虚乌有的“国情局”局长和国情内参总编辑,以能够帮助被害人王女士办理北京市常住户口为由,骗取王女士2.4万元。

  2008年5月22日,武汉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在办理武汉民政职业学院、九州大学违规招生案中,在武汉市江汉区云林街华容宾馆内将程朝俊抓获。经查,程朝俊还曾于2007年7月,在其承租的本市荣丰嘉园一房间内,冒充该房房主,以将房屋出售为由,骗取被害人饶先生购房款14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诈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