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酒后带人群殴5名警察获刑7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1:25  海峡都市报

  酒后,他领着一群小年青把民警打了。清醒后,他悔青了肠子。现在,不仅生意没法做,他与两个侄子都被判了刑,就连老婆也成了在逃犯。

  3月24日 丰泽区法院

  去年9月17日晚,丰泽区江滨公园某海鲜排档前。

  “警察抓人了,兄弟们快来帮忙……”与民警对峙着的中年男子大喊起来,“跟他们干,有什么事我负责!”话音刚落,一群后生仔蜂拥而上,将5名执法民警团团围住。

  带头起哄的男子叫林某,现年40岁,原在江滨公园经营大排档。当天,林某店内厨师被隔壁饭店的客人殴打,林某怀疑是隔壁店老板指使人干的,便给对方打了电话,让对方给个交代。之后,林某又叫侄子小明(化名)找人助阵。

  傍晚,小明与哥哥小峰召集了20多个后生仔,来到叔叔的大排档。林某好酒好菜招待,打算等到半夜客人少点,再领众人上隔壁理论。

  而隔壁饭店老板接了林某的电话后,报了警。泉秀派出所民警马上打电话劝说林某,但林某没当回事。

  深夜11点多,泉秀派出所5名民警赶到现场调查。此时林某已有八分醉意,和民警顶起“牛”来。警方准备将他带回所里了解情况,不想林某早已失去理智,开始煽动众人上前阻挠,有人甚至扬言要砍警察。

  民警遭到对方人马的拉扯、推搡和殴打,一名民警试图用手机拍下现场情况,手机却被小峰拍落在地。而林某的老婆也带着一伙人冲上前,猛打民警头部。其间,有的民警制服被扯烂,有的民警脸部、胸部等处被抓伤。经鉴定,其中一民警受轻微伤。

  冲突中,民警们向指挥中心报告。直到同事赶来支援,事态才被控制。林某叔侄、赖某等6人被带回警局,后送醒酒中心约束醒酒。次日,警方对赖某等3名男子作出拘留10日的行政处罚。

  近日,丰泽区法院一审判决,林某因犯妨害公务罪,获刑7个月;他的两个侄子均被判拘役4个月,缓刑6个月。

  目前,林某的妻子正被网上追逃。  魏柳菁 张咏瑜 陈正扬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群殴 警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