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派出所把国徽放在垃圾堆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2:53  新闻晨报

  近日,重庆大渝网Q吧出现一篇名为《被冷落的国徽》的帖子,发帖人“风牵云绕”在自己的帖子中称,自己在丰都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的楼顶上看到一个“被冷落的国徽”居然放到一个垃圾堆上面,并展示了自己拍到照片。昨日,城西派出所一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国徽是装修时放到楼顶的,目前已被移到了荣誉室。

  在网友“风牵云绕”展示了的照片中可以清晰的看到,一幢白色高楼的楼顶阁楼处,有一个堆放沙子、砖块以及杂务的垃圾堆,紧靠阁楼处赫然放着一个国徽。“风牵云绕”称:这幢楼正是丰都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的办公所在地。“神圣的国徽居然没有了容身之地?”“风牵云绕”对此感到不满。

  据网友“Later”介绍,丰都公安局城西派出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他,《国徽法》规定,县级以上单位才应当悬挂国徽,所以派出所是把国徽存放在荣誉室中。但因当时派出所从旧办公地搬到现在的新办公地点,荣誉室正在装修,所以暂时将国徽放置在楼顶,当时是2005年,国徽在楼顶只放了不到一个月,现在已经把国徽放回荣誉室。

  “Later”还称,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告诉他,虽然是2005年的事情,但怀疑是某人对派出所的执法有意见,才拿来说事的。

  昨日,丰都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所长表示,因该派出所的荣誉室就靠近楼顶,而照片上的国徽正在搬往荣誉室的途中,“可能是在搬家途中,被哪个工作人员用手机拍下的照片,照片又不小心外泄了。”该所长还称,这个帖子最先是发到政府信息网上的,派出所已经就此事对县政府办公室作出过汇报。   □据重庆商报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