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春雪不稀奇今日天气又回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7:37  天津日报

  

昨日春雪不稀奇今日天气又回春
本报讯(记者卞建国 苏晓梅 通讯员赵刚 摄影钱进)昨天早晨,一场小雨加雪飘落津门,给了津城百姓一个惊喜。据市气象台专家介绍,在本市58年来的气象记录上,有36年在3月份降过雪,还有8年在4月份降过雪,因此昨天的小雨加雪不算天气反常。

  受小雨加雪的影响,昨天的最高气温仅有6到7℃,昨夜的最低温度降至0℃,北部山区的最低温度为零下2℃。今天白天天气放晴,西南风3到4级,最高温度迅速回升至14℃到15℃。明天到28日的天气均以晴或晴间多云为主,其间最高温度都将维持在10℃以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