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菜贩称遇城管执法发生推搡妻子被车撞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3: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李毅哲 王申)22日中午,朝阳区和平西桥北300米路东,河南来京的农民李新华与妻子在路边卖菜时遇城管执法,李妻后被轿车撞伤。李新华称,城管队员因没收货物与妻子有争执,僵持中妻子被推到马路被撞。目前妻子因无钱住院,撞伤的左腿已没了知觉。昨日,和平街城管分队队员称,当时属正常执法,未有推搡行为,并拒绝了李新华提出赔偿医药费的要求。

  交通队认定伤者负全责

  44岁的李新华说,他从河南来京约五六天,未找到工作。于是,他与妻子张彩英做起了流动菜贩。3月22日是他们第一天卖菜。

  据李新华介绍,当日中午12时左右,和平街城管分队的执法车前来巡查,周围摊贩抱起菜筐,一哄而散,留下他和妻子愣在原地,不知发生了什么。当城管队员上前要没收货物时,妻子不肯放手,僵持中妻子不慎被推到马路,撞到一辆迎面而来的奥拓车,造成头部、左腿等受伤。

  事发后,交通队作出责任认定:因轿车正常行驶,由张彩英负全部责任。但李新华认为,妻子受伤与城管执法有关。

  奥拓车主给予500医药费

  前晚,记者联系上奥拓车主。他说,撞人后他立即下车,看到李新华正与城管队员争执,具体发生了什么他并不知情。

  李新华表示,奥拓车主给了500元医药费,根本不够住院,妻子的左腿已没了知觉。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和平新城的和平街城管分队时,李新华正与城管队员协商。

  城管队员表示,他们当时属正常执法,且未有推搡行为,因此拒绝了李新华赔偿医药费的要求。

  一名城管队员表示,因领导在外开会,希望李新华第二天再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城管 执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