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55岁植物人已昏迷39年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2:53  新闻晨报

  小朗供本报专稿 据英国媒体3月26日报道,1970年,年仅16岁的美国佛罗里达州少女爱德瓦达·奥·巴拉误服药物,不幸成为植物人。39年过去了,这位“睡美人”从未苏醒过。她是迄今世界上昏迷时间最长的植物人。

  在她昏迷的日子里,母亲卡伊整整照顾了她38年,直到去年去世,享年80岁。此后,爱德瓦达现年53岁的妹妹科林接过照顾姐姐的重任。爱德瓦达沦为植物人的头几年,一度成为报纸电视关注的焦点,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她渐渐为人们遗忘。如今,她每周的食物药物等花销高达1000美元,而一家人仅仅可以领到每月275美元的社会救济金。3月29日,爱德瓦达即将迎来她的55岁生日。虽然家境困难,妹妹科林依旧决定要为姐姐庆祝生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植物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