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为争女友相约决斗一人被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3:1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栗占勇、刘涛实习生刘玲)3月23日下午,宫某等3人与李某网聊时因争夺女友发生争吵,遂相约“决斗”,后吴某重伤抢救无效死亡。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红旗大街祥龙超市对面人行道上有二三十人手持镐把、砍刀、擀面杖斗殴,其中一方一人伤情严重。”昨天,新石刑警队接到“110指挥中心”的转警。

  经了解得知,23日15时30分左右,宫某等3人网聊时因争夺女友与李某发生争吵,相约在红旗大街祥龙超市对面的人行道上“决斗”。17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等20余人手持镐把、砍刀、擀面杖到达约定地点,吴某逃跑时被李某等追上并打伤,抢救无效于3月24日凌晨死亡。

  24日17时许,警方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宝曼小区抓获,18时30分将犯罪嫌疑人闫某、马某、李某抓捕归案。经询问,几人均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新石刑警队刑警介绍说,这是一起未成年犯罪,犯罪嫌疑人的平均年龄才16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争女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