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要求变卖家产遭拒砍死父母

  本报讯(温检 记者 董馨)为了钱要求父母变卖家中的废旧物品,结果遭到拒绝,29岁的涂某某竟然残忍地拿刀砍向自己的双亲,致使两人当场死亡。昨日记者获悉,温江检察院已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涂某某批捕。

  29岁的涂某某没有工作,2月16日上午9时许,他到位于温江金马镇的父母家中,要求父母变卖家里的废旧物品。对此,涂某某的父母都表示反对,他与父母发生争吵与抓扯,随即从床上拿起一把西瓜刀,向父亲头部连砍数刀,将父亲砍倒在地。

  涂母立即上前劝阻,又被涂某某连砍数刀,涂某某的父母二人当场死亡。案发后,涂某某慌忙逃逸至云南,后在勐腊县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据检方介绍,此案发生后,当地群众对涂某某残忍杀害父母的恶行深恶痛绝,影响极坏。检方提前介入该案,引导取证工作,在充分审查证据的基础上,认为涂某某的行为涉嫌故意杀人罪,从快依法对其予以批准逮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砍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