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变性男子再度怀孕准备生二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3:44  国际在线
美国变性男子再度怀孕准备生二胎(图)
美国“怀孕男”再度怀孕

  国际在线专稿:美国变性男子托马斯·比蒂(Thomas Beatie)因在做变性手术之后怀孕生子,2008年成为轰动世界的新闻人物。英国《太阳报》3月26日惊曝,不久前比蒂再次怀孕,腹部已微微隆起他正做好准备生二胎。

  比蒂是美国俄勒冈州本德市人,20多岁时接受了变性手术。医生为比蒂做了胸部缩小手术,但未将其子宫切除。不过比蒂获得了法律上认可的男性身份。2008年,比蒂通过“人工授精术”怀孕,并顺利产下女儿苏珊·朱丽叶。此次再度怀孕,比蒂仍是通过人工授精的方法。

  目前比蒂的腹部已隆起,他的预产期为今年6月。(方恨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变性男子 怀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