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犯在超市投放疑似炸弹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1:43  城市晚报

  《12天拆俩炸弹》接续报道

  ■记者 李静/报道

  本报吉林市讯 “放炸弹的嫌疑人抓到了!”3月27日下午,有人报料称在大润发超市东市店免费班车上投放疑似炸弹的嫌疑人已于下午3时许,在敦化落网。

  下午5时许,记者向吉林市昌邑公安分局进行了求证。有关人员表示,嫌疑人确已落网,目前正在押解回吉林市的途中。据了解,该案件为一人作案。有关案件的详情,这位工作人员表示,28日上午9时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会公布相关情况!3月25日与3月12日两个“炸弹”风波是不是同一人所为,将是最引人关注的。

  投放的“炸弹”是真是假的问题,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的情况是,其中有炸药的成分。

  吉林市大润发超市的李宝红告诉记者,超市还未获悉此事,不过听到嫌疑人已经落网后,感到非常开心,因为从发现疑似爆炸物到嫌疑人落网,仅过去52个小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投放 炸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