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绑匪因未拿到足够赎金将人质从3楼推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1:4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吕蕴岚 游庆辉

  本报讯 一名在福州打工的小伙小叶,遭“雀友”绑架。见家属没有把1万元赎金足额存过去,绑匪竟然把小叶从3楼推下,致其腰椎摔断。目前,福州茶园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昨日,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小叶,他介绍了大致的情况。26的小叶是宁德人,去年年底,他与母亲一起来到福州,母亲做家政保洁员挣钱供他考驾照。在福州期间,小叶在朋友处打麻将时,认识了范某,一起打了两三次麻将。

  3月25日下午,范某再次来电约小叶前往一处民房打麻将。小叶赶过去后,被范某和另外两名男子绑架。他们逼小叶打电话给母亲,让她往指定的银行账户存1万元。

  当天下午3时许,小叶母亲刘女士接到儿子电话后慌了神,急忙报警。因为小叶没说清被绑架的具体地点,警方只能进行调查搜索。之后,傍晚6时许,刘女士把四处借来的两千多元存入绑匪指定的账户。

  当晚7时许,刘女士接到电话说,因为赎金不够,范某等人已经把她儿子从福州火车站附近的新沁园宾馆3楼扔下。刘女士和民警赶到现场,将重伤昏迷的小叶送往医院。

  经抢救,小叶苏醒了过来。医生诊断后表示,小叶腰椎摔断,切断了神经,可能在一年内都无法站立,伤情严重。

  听到这些情况,刘女士几次昏厥。她说,丈夫在老家务农,自己辛苦工作一个月才赚一千元左右,几天来儿子医疗费已花去两万多元,家里已负债累累,根本无法承担接下去的治疗费用,只能寄望于警方破案,得到赔偿,并希望好心人伸出援手,帮助他儿子重新站起来。

  目前,警方已掌握一定的影像资料,并立案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绑匪 撕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