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撑杆跳高名将街头裸奔吸引赞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3:01  现代快报
视频:法国撑杆跳名将在巴黎街头裸奔拉赞助  来源:广东电视台《朝看新闻》
法国撑杆跳高名将街头裸奔吸引赞助(图)
罗曼·梅斯尼尔手执撑杆在巴黎市中心区域表演了一次“裸奔秀”

  法国撑杆跳高名将罗曼·梅斯尼尔曾获200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亚军,然而由于全球经济危机影响,目前他却苦于找不到赞助商。为了维持生计,吸引赞助商的注意,日前他在巴黎市中心表演了一次“裸奔秀”——全身一丝不挂,仅手持一支跳高用的撑杆,一路穿越一个又一个著名的风景名胜。据悉,梅斯尼尔的这一“雷人”举动成功地吸引人们注意,法国各大电视台新闻节目均在黄金时间播放这段视频。

   撑杆跳高名将

  据报道,法国撑杆跳名将罗曼·梅斯尼尔出生于1977年。他早年曾是一名体操运动员,改练撑杆跳高后,便一举夺得了法国全国冠军。在1999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上,他获得了第6名,从此逐渐成为世界著名的撑杆跳选手之一。其目前的主要成绩为:200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撑杆跳高亚军;2006年欧洲田径锦标赛男子撑杆跳高亚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撑杆跳高第7名;1999年欧洲田径锦标赛男子撑杆跳高冠军。

  然而,如此优秀的运动员眼下却为生计犯愁。

   如今生计无着

  原来,在去年和赞助商合约期满后,原赞助商就再没有与之续约。

  在刚刚过去的冬季赛季,梅斯尼尔经历了一个没有赞助商的赛季,所以他在撑杆上本该留给赞助商的位置上贴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本月中旬,梅斯尼尔参加在意大利都灵举行的欧洲室内田径锦标赛时即表示,将会启动一个寻找赞助商的“战役”。

   为拉赞助裸奔

  为了吸引赞助商的注意,他大胆采取了在巴黎街头“裸奔”的非常之举。据悉,梅斯尼尔的“裸奔”视频已于27日在互联网上播出。这则宣传片片长46秒,画面中肌肉发达的他手持一支撑杆跳所用的撑杆,全身一丝不挂,下腹关键部位被黑色马赛克框遮挡。他先是沿着蒙马特高地狂奔,接着,他又穿越了塞纳河上的艺术大桥。

  在宣传片即将结束时,画面中先后出现如下字样:“相约3月31日”以及“其实您什么也没看到”。据称,宣传片中之所以会出现“相约3月31日”的字样,是因为继这则宣传片后,梅斯尼尔还将于31日举办新闻发布会,详细解释其寻找赞助商的“战略”。有关此次“裸奔秀”的完整录像将于3月31日在其个人网站上公布。

   “裸奔秀”热播

  据悉,梅斯尼尔的“雷人”举动成功吸引了人们注意,法国各大电视台新闻节目均在黄金时间播放这段视频。可以预计,梅斯尼尔在完成此次“裸奔秀”后,或许会重新引起赞助商们的青睐。朗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裸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