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出所辅警抓捕诈骗案疑犯被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2:42  都市快报
派出所辅警抓捕诈骗案疑犯被刺身亡
妻子一直在呼喊,孩子还不会叫爸爸。 见习记者 王鹏军 摄

  昨天14:55,周安荣来电: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在抓小偷的时候,被小偷捅了好多刀。不知道是不是保安。他现在生命垂危,在省立同德医院急诊室抢救。事情发生在祥符南路丰庆路口天阳小区里。

  出事的是西湖区公安分局三墩派出所辅警金晓军。派出所发来的通稿(通讯员 章官翔)——

  下午1点30分左右,西湖区公安分局三墩派出所辅警金晓军、骆杭飞两人在古墩路上起亚汽车4S店边上蹲点守候时,发现两名骑自行车的人与前期发现的一起丢钱捡钱的诈骗案嫌疑人极为相似,形迹可疑。

  金晓军、骆杭飞沿着古墩路往祥符桥方向跟踪。当跟踪到天阳美林湾附近时,两个嫌疑人已将一名女子骗至附近公园里。金晓军、骆杭飞进入公园抓捕。

  在抓捕过程中,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头逃跑。金晓军在抓捕过程中被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捅成重伤。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查中。

  金晓军今年30岁,杭州三墩本地人,已在派出所从事辅警工作4年,工作表现优秀。

  记者王真补充报道:昨天晚上八点多,警方通报,金晓军已去世。

  案发现场——天阳美林湾的一位保安说,他看到了事发经过:在天阳美林湾南区,两个穿黑衣黑裤的男人追两个穿夹克的男人,追了20多米,后两个把前两个按住,给其中一个铐上了手铐,另外一个挣脱跑出去,一名黑衣男人紧跟着追出去。从小区的花园追到后门,前面的男人拐进住宅楼和围墙之间的绿化带,黑衣男人也冲了进去。

  “听到那边有人大叫一声,我和其他五六个保安冲过去。看到黑衣男人按着左胸,侧躺在地上,身边有一副手铐,血流了很多。他朝我们大喊‘我是三墩派出所的警员’,想站起来。这个时候,他追的那个男的已经看不到了。”

  接着,天阳美林湾的住户张先生报了警,张先生描述现场“很血腥,很暴力”。

  孩子还不会叫爸爸

  下午三点半,浙江省立同德医院的急诊室里,一位27岁左右的女性正在嚎啕大哭,“老公啊……老公啊……”她被两个穿公安制服的年轻男子一左一右拉住,看病的人在急诊室大厅站成一圈,把她围在中间。

  她是金晓军的妻子,个子在1.70米以上,一头棕色长发、黑色西装外套、粉红色的斜挎包。

  她不停地哭,头发黏在脸上,双手扒着抢救室的门喊:“让我进去看看老公,求求你们,就看一眼。”两边的年轻男子掰开她的手,拼命把她拉回来,“医生正在抢救,没事的,没事的……”

  有位医生从抢救室出来,女子“扑通”跪在地上,抓住医生的手,“医生,求求你一定要救我老公,求求你了!”两位男子又把她拉回椅子,使劲抱住她。

  “我老公中午还打电话跟我说,今天会早点回家……”

  “我老公身体很好的,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怎么可能……”

  “儿子还不会叫爸爸,你叫我们怎么办……”

  “老公啊,你一定没事的,你出来!你出来!我马上让儿子会叫爸爸……”

  急诊室回荡着她的声音,好多病人的眼睛都红了。医生摇摇头,当着她的面不知道怎么说。

  两刀都刺到心脏

  下午4点多,金晓军的主治医生从抢救室出来。

  医生怕金晓军的妻子情绪激动,走到单独的诊疗室,向媒体说明情况:“人送来的时候情况很差,呼吸心跳全部停止,瞳孔也放大了。我们又全力抢救半个小时,还是无效。

  “病人身上有两处刀伤,左侧腋下和背部左侧,两个口子超过3厘米宽,起码有10厘米深。最致命的是这两处伤口都进入胸腔,刺到心脏,所以血流得特别多,根本止不住。还有,刀子刺进来的方向,肋骨全部断掉了,说明当时伤人的刀很锋利、刺入的力气也很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抓捕 疑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